关于做好城乡社区基本情况调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09-05-25 来源:

各省辖市民政局,巩义、项城、永城、固始、邓州、中牟6县(市)民政局:

近日,省政府常务会议已原则审议通过了加强和改进社区服务工作的意见,将于近期正式下发。为贯彻好省政府常务会议精神,需要对全省城乡社区的基本情况进行一次摸底调查。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要高度重视。全面掌握城乡社区基本情况,是科学决策和做好工作的基本依据。各地要高度重视,要指定专人具体负责,负责摸底调查的人员要熟悉表项之间的关系及填报要求,要在对具体填报人员进行认真培训、讲解的基础上填报,确保调查质量。

二、要实事求是。各地具体负责该项工作的人员要深入社区进行实地调查,仔细查阅相关原始资料,认真核实,分类统计,要做到反映情况实事求是,有关统计指标准确无误。

三、要按时上报。基本情况统计表已于520日放在省民政厅网站上(网址:http://www.henanmz.gov.cn,具体位置:首页《公告通知》,请各省辖市、扩权县(市)自行下载)。各省辖市及扩权县(市)民政局务必于531日前,将本地每个社区的基本情况统计表及省辖市、扩权县(市)的汇总表以电子版的方式,报省厅基层政权和社区建设处(电子邮箱:hqmsohu@126.com)。

 

 

                  河南省民政厅

〇〇九年五月二十日

                  

 

 附件一:全省居委会、社区居委会基本情况统计表

 附件二:全省农村社区试验建设基本情况统计表

责任编辑:杨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