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民政要闻

省委省政府慰问济南军区“前锋--2009”演习部队

时间:2009-10-28 来源:

1013,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省军区党委书记徐光春,省委副书记、省长郭庚茂代表省委、省政府、省军区莅临确山合同战术训练基地慰问济南军区“前锋--2009参训首长和演习部队并召开座谈会。省委常委、秘书长曹维新,省委常委、省军区政委颜纪雄,副省长秦玉海,省军区司令员刘孟合参加慰问座谈。徐光春在座谈会上作重要讲话,郭庚茂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参演部队赠送了50万元慰问金。

济南军区司令员范长龙,政委刘冬冬,副司令员冯兆举、张鹤田、刘沈扬,参谋长赵宗岐参加座谈会。

徐光春首先对参加演习的军区首长和全体官兵表示亲切的问候,对这次演习取得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他说,根据中央军委部署,济南军区在全军率先进行了联战联训的过过实践,这对于探索联合训练方法路子,深入推进战区军事斗争准备具有重要意义。

徐光春指出,河南是兵源大省,驻军大省,具有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广大驻豫解放军指战员热爱驻地,坚持不懈地做好拥政爱民工作。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一亿人民将一如既往地发扬拥军优属的好传统,为部队建设提供更加有力地支持,为驻豫部队官兵创造更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驻马店市市委、市政府送去了价值10万元的猪肉、牛奶、鸡蛋等生活慰问品。(驻马店市民政局)

 

责任编辑:杨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