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民政要闻

省民政厅分包宝丰县南水北调移民安置工作获总评第一

时间:2009-12-25 来源:

省南水北调丹江口库区移民安置指挥部近日发出通报,我厅分包的宝丰县,在全省第一批移民新村建设和试点移民搬迁后续工作的综合检查评定中,两项工作获得第一。

    省南水北调丹江口库区移民安置指挥部组织了6个督查组,于112628日分赴6个省辖市24个县(市、区),对第一批移民安置涉及的63个安置点的移民新村征地和“三通一平”工作进展情况,以及10个县(市、区)12个安置试点移民搬迁后续工作进行了综合检查评定。检查分为两个大项,共细分了37项检查内容,采取听取汇报、入户调查、实地察看、逐项打分、综合评定的办法进行。省政府、省委组织部、省移民安置指挥部领导经过综合评定,宝丰县的两项工作均获得总分第一。对我厅包县工作组和宝丰县在移民安置工作中所付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 责任编辑:杨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