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民政要闻

省民政厅召开庆祝“三八”节100周年暨巾帼建功标兵表彰会

时间:2010-04-09 来源:

    38,省民政厅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0周年暨巾帼建功标兵表彰会。厅党组书记、厅长杨云同志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机关党委书记张克强同志出席会议并对妇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厅副巡视员、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罗宪生同志主持了会议,5名厅“巾帼建功标兵”代表在会上作了典型发言。厅机关全体女同志、15个厅属单位分管妇女工作的领导、妇委会主任和厅“巾帼建功标兵”近百人参加了会议。此前,省民政厅在全厅范围内开展了厅“巾帼建功标兵”推荐活动,经层层民主推荐和组织评定,共评选出22名厅“巾帼建功标兵”。

    厅党组书记、厅长杨云在讲话中首先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表示了热烈祝贺,她肯定了厅机关女同志为民政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大家以受表彰的同志为榜样,努力学习,勤奋工作,用新思想新观念武装自己,立足本职岗位,争创一流业绩;掌握好家庭和事业平衡,做新时期全面发展的优秀女性。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机关党委书记张克强同志在讲话中希望受表彰的先进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发展河南民政事业中再展风采。一是要干好本职工作,在参与中发展,在创造中前进;二是要加强读书学习,树立主动学习、超前学习、终身学习的理念,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三是要积极参政议政,为单位发展、为事业进步施展才华、贡献智慧;四是要促进文明和谐,在家庭和单位都发挥好女同志独特的作用。各单位要进一步健全妇委会组织,并着力发挥好在维护妇女权益、教育培训、开展巾帼建功活动和文明创建活动等方面的重要职能作用。(厅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杨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