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民政要闻

河南省救灾中心紧急向甘肃舟曲灾区调运2000张折叠床

时间:2010-08-23 来源:省救灾中心 周红卫

88,甘肃舟曲县遭受特大山洪泥石流地质灾害,抢险救灾任务异常繁重。河南省救灾中心高度关注舟曲县抢险救灾工作的进展情况,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坚守岗位,随时做好向灾区调运救灾物资的准备工作。814救灾中心接到民政部指令,紧急向甘肃甘南藏族自治州舟曲县灾区调运2000张折叠床,用于安置受灾群众。接到紧急调运任务后,救灾中心迅速按照救灾物资紧急调运预案组织人员、车辆,立即展开救灾物资的出库、装车工作。当晚10时,2000折叠床装入2节车皮,运往甘肃灾区。

此前, 8月12,省救灾中心按照民政部指示,向山西灾区紧急调运了100012平方米救灾单帐篷。810,还分别向省内的南阳、三门峡市灾区各调运1000顶救灾帐篷,全力支援省内外抗灾救灾工作。

责任编辑:杨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