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媒体聚焦

郑州市民政局设立群众诉求受理窗口一站式解决问题

时间:2010-08-23 来源:大河网
    以前有民政问题想要问问情况,也许市民跑半天也找不到办理相关事务的处室,而今后,您只要到民政局一楼办事大厅的群众诉求受理窗口,就可以“一站式”解决问题了。今天,郑州市民政局群众诉求受理窗口正式开始接待群众。

  昨日,郑州市民政局群众诉求受理窗口正式挂牌设立,“无论是局长,还是与百姓生活联系紧密的相关处室处长都是群众诉求受理工作领导小组的成员,并且今后在工作时间轮流值班,凡是群众反映关于民政方面的问题或者是有需要帮助的地方,我们负责这些问题的处室处长就会直接受理。”郑州市民政局局长李建民说。

    据了解,窗口的设立主要以解决人民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为目的,及时为民解困,化解矛盾,不断提高办事效率、行政水平,努力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全过程、全方位的“一站式”服务。

  郑州市民政局群众诉求受理窗口设在市民政局办事大厅,受理电话:0371-67181120。

责任编辑:杨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