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民政要闻

平顶山市、焦作市提高军供站机构规格调整隶属关系

时间:2010-09-03 来源:退伍处张士栋

    平顶山、焦作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支持军供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国家民政部、财政部、总后勤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军用饮食供应站建设管理工作的通知》精神,把提高军供站机构规格、管理层次,作为推动军供站实现跨越式发展的组织保障,专题召开市长办公会议进行研究、决策,分别下发通知,提高了原宝丰军供站、月山军供站的机构规格,调整了隶属关系。

    521,河南省编办批复了平顶山市编委《关于平顶山市军事供应机构规格的请示》,同意平顶山市军事供应站(原宝丰县宝丰军供站)机构规格相当于副县级,为平顶山市民政局直属事业单位。813焦作市编委将原博爱县月山军供站上划焦作市民政局领导,为事业性质,机构规格相当于正科级,所需经费实行财政全额供给。

    目前,全省12个军供站中,已有11个军供站为省辖市民政局领导,其中,正县级军供站1个,副县级军供站3个,正科级军供站7个。

责任编辑:杨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