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媒体聚焦

河南推拿职业学院揭牌罗平飞毛万春等出席

时间:2011-09-20 来源:河南日报
    本报讯 (记者常文征 通讯员 李燕锋)9月19日,正式升格为大专院校的河南推拿职业学院在洛阳新区校区举行揭牌仪式。民政部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部长罗平飞,省委常委、洛阳市委书记毛万春,河南省副省长徐济超等出席揭牌仪式。

  河南推拿职业学院是我省唯一一所优先招收残疾人(视残、下肢残),具有特殊教育性质的高等职业学校,学校的前身是1957年6月成立的“河南省盲聋哑习艺班”。今年4月,经省政府同意、省教育厅批准,决定将原省针灸推拿学校升格为大专,更名为河南推拿职业学院,开设针灸推拿、康复治疗技术、护理、社区康复四个专业, 当年开始招生。

  据介绍,该校升格为大专后,将逐步扩大招生规模,增加专业设置,调整高职、中职在校生结构比例,到2015年,高职生达到3500人,在校生总数达到5000人。

责任编辑:杨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