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民政要闻

省民政厅解读《河南省社会养老服务体系规划》

时间:2012-07-10 来源:省政府网站

访谈视频

2011年11月份,我省下发了《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推进社会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的意见》,随之而来,今年6月份,《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河南省社会养老服务体系建设规划(2011—2015年)的通知》出台,为了让市民更大程度了解我省社会养老服务体系,满足老年人养老服务需求、提升老年人生活质量,为了给《规划》的顺利贯彻落实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省政府门户网站联合大河网特邀省民政厅老龄工作处处长田开胜参加以“解读《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河南省社会养老服务体系建设规划(2011—2015年)的通知》”为主题的领导专访活动。欢迎网民踊跃提问,积极参与!

  主题:解读《河南省社会养老服务体系建设规划(2011—2015年)》

  时间:2012年7月6日下午16:00 (星期五)

  地点:河南日报报业大厦

  嘉宾:省民政厅老龄工作处处长  田开胜

访谈现场

省民政厅老龄工作处处长田开胜

责任编辑:杨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