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冀鲁豫“和谐边界走廊”活动签字仪式在濮阳市举行

时间:2012-10-30 来源:濮阳市民政局
10月25日,冀鲁豫平安边界“和谐边界走廊”活动签字仪式在濮阳市民政局举行。签字仪式上,邯郸、聊城、濮阳三市民政局主管领导分别回顾了平安边界的建设工作,重新学习了“和谐边界走廊”活动方案和《平安边界建设实施方案》等有关文件。三市民政局主管领导分别在濮聊、濮邯、聊邯三市在边界“和谐边界走廊”活动方案上签字,并依据三市制定的边界“和谐边界走廊”活动实施方案,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和谐边界走廊”活动旨在通过开展“边界和谐走廊活动”摄影等系列活动,坚持“共建、互利、双赢”的原则,进一步夯实平安边界建设的基础,建立干部群众联谊、平安建设联创、经济贸易联发的工作机制,促进区域良性互动、协调发展、和谐发展、形成共建共享的良好社会氛围。在今后的行政区域界线和管理工作中,冀鲁豫三市将落实好“和谐边界走廊”活动互动沟通机制,积极采取预防、化解、调处、快速处置等之有效的措施,预防和减少边界纠纷的发生,把矛盾解决在基层,把隐患化解在萌芽状态,共同强化区域合作,增进双边友谊、睦邻友好。
责任编辑:杨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