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许昌市民政局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

时间:2012-11-21 来源:许昌市民政局

    1116,许昌市民政局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民政局机关全体成员、局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全文传达了十八大工作报告和十八大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从深刻领会大会的主题和背景、深入领会十八大精神的要点、具体把握关于民政事业发展的新要求以及认真学习、深入贯彻十八大精神的重要性等方面进行了深刻讲解,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学习结束后,广大民政干部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我们党奋斗历程中又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许昌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孙宏毅要求,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要从七个方面作好重点学习领会:一是深入领会科学发展观纳入党的指导思想;二是深入领会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三是深入领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和第三步奋斗目标;四是深入领会“五位一体”的总体布局;五是深入领会坚持改革开放;六是深入领会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七是要在深刻领会十八大精神实质,认真吃透精髓要义的基础上,坚持学以致用,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和贯彻落实第十三次全国民政会议、全省第十七次民政会议精神结合起来,抓好各项民政工作落实,推进全市民政事业科学发展。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在市委、市政府和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奋发进取,锐意创新,充分发挥民政在社会建设中的骨干作用,继续保障和改善民生、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为服务“三化”协调科学发展、实现“率先崛起、富民兴许”宏伟目标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杨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