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民政要闻

安阳市按摩医院暨安阳市慈善第二医院举办建院五十周年庆典

时间:2012-11-26 来源:安阳市民政局
11月20日,安阳市按摩医院暨安阳市慈善第二医院建院五十周年庆典在安阳宾馆隆重举行,河南省民政厅副厅长孟超、安阳市市政府副市长高雁卿、安阳市政协副主席、残联理事长曹季敏、市民政局局长李志弘等出席了会议。
      高雁卿说,市按摩医院是盲残人士实现人生价值的一个舞台,更是政府服务人民的一个重要窗口。希望医院以50年的积淀为基础,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和救死扶伤、无私奉献的精神,不断开拓新的工作领域,探索新的管理模式,构建新的服务体系,为我市按摩康复事业闯新路、开新貌,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更安全、更廉价的医疗服务,努力实现社会满意、群众满意、患者满意的目标,用仁心良术再创辉煌。
省民政厅副厅长孟超说,盲人按摩事业是民政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安阳市按摩医院的50年,也是安阳市和河南省民政工作发展不平凡的50年,正是有了基层民政事业单位和全体民政工作者的积极进取和艰苦奋斗,河南省的民政工作才实现了又好又快发展,盲人按摩事业更是在全国亮点纷呈。 希望安阳市按摩医院以五十周年庆为一个新的起点,抓住机遇、乘势而上,继承创新、不断进取,强化管理、服务社会,坚持走按摩立院、康复强院、科教兴院、管理促院的科学发展之路,努力建设成为全省、全国一流的按摩医院,为繁荣祖国传统医学,为人民群众健康幸福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也希望安阳市民政工作取得更大的进步!
会议由市民政局局长李志弘主持,安阳市政协副主席、残联理事长曹季敏在庆祝活动上致辞。
责任编辑:杨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