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修武县申报中国长寿之乡工作顺利通过专家组评审

时间:2013-01-14 来源:焦作市民政局
2013年1月6日上午,从修武县文化艺术中心第一会议室传来好消息,修武县申报中国长寿之乡工作顺利通过专家组评审,被中国老年学学会命名为“中国长寿之乡”。
有中国老年学学会副会长、中国人民大学教授杜鹏带领的专家组一行七人,经过为期三天的实地考核,对照2011年各项考核指标,认为修武县申报的三个必达指标全部达标,12项考核指标中有十项指标达标,经过专家组的严格审核与评议,一致通过任命修武县为中国长寿之乡。
会上,七位专家为修武县申报长寿之乡工作分别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中肯建议,对长寿之乡功过作出了充分的肯定,希望修武县在被任命为中国长寿之乡后,能够继续宣传长寿文化、打造长寿品牌,将长寿文化和旅游文化有机的结合起来,成为修武县的一道亮丽的风景。
在专家组宣布修武县被任命为中国长寿之后,修武县委书记王建修做了总结性发言,认为长寿之乡是一块含金量很高的综合性品牌,对县域形象是一个巨大的提升,对进一步增强修武人民的幸福指数,增强千年古县的文化实力增强县域经济发展的综合竞争力,都具有巨大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杨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