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民政要闻

我厅优抚处、复员退伍安置处荣获省政府纠风办政风行风暗访高分

时间:2013-01-15 来源:纪检监察室

    在刚结束的省直机关参评处()政风行风暗访活动中,作为我厅2012-2013年民主评议重点处室,优抚处、复员退伍安置处分别获得9.60分、8.90分的好成绩,位居省直机关参评处室前列,受到了省政府纠风办的表扬。

    20121226,省政府纠风办会同省直机关工委、省文明办、省编办、省法制办等单位,邀请部分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民主党派人士、政风行风评议代表等40余人,以农民、市民,企业及基层单位工作人员等身份,采取事前不打招呼、不影响正常工作秩序,电话扩音暗访、现场收听打分、全程录音等方式,对参加重点处室和重点岗位评议活动的省直机关38个厅(局、委)的76个重点处室和岗位进行了一次暗访测评,测评成绩满分为10分;内容主要围绕文明礼貌用语、业务熟悉程度、相关法律法规及政策掌握情况、为民服务意识、工作耐心程度等多个考察侧重点。

    优抚处、复员退伍安置处自确定为民主评议重点处室以来,牢固树立服务大局意识,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认真学习贯彻《河南省2012-2013年重点处室和重点岗位评议活动实施方案》,积极转变工作作风,强化为民服务意识,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建议,民主评议政风行风效果显著,在此次暗访活动中,受到了评议代表的一致好评,展现了我厅的良好风貌。

责任编辑:杨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