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濮阳市民政局贯彻落实市纪委六届三次全会精神会议

时间:2013-02-21 来源:濮阳市民政局
2月19日,市民政局召开节后第一次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会议认真学习了市委书记段喜中,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阮金泉在市纪委六届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民政局局长何建中做重要讲话,党组书记、常务副局长司进卿主持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
何建中在讲话中指出,2012年各项民政工作全面健康发展,重点难点工作取得新突破,承担的“十项民生工程”任务圆满完成。我局荣获“全国民政系统先进集体”称号,我市的民政工作进入全省民政系统第一方阵。对于2013年的工作,他强调,要立足当前,各科(室)要对照省厅印发的《2013年河南民政工作要点》,梳理工作,拿出细化方案。并重点安排部署了近阶段要重点抓的进一步完善城乡救助体系等八项工作,就如何抓好八项规定的落实,切实转变作风,他指出,关键是在平时工作中做好“三不四用四带头”:不图虚名,不使虚劲,不务虚功;用心想事、用心谋事、用心干事、用心成事;一把手带头、领导班子带头、科室长带头、后备干部带头。要实打实,工作上就要敢于较真,在落实上就要动真的、来实的,碰硬的,提高工作执行力。
司进卿就抓落实提出五点要求:抓好学习抓落实;明确目标抓落实;严格作风纪律抓落实;以身作则抓落实;督查抓落实。    
全局干部职工一致表示,要按照2013年工作部署,保持2012年早干快干多干的劲头,落实八项规定,转变工作作风,结合民政部门实际,细化分解,明确要求,提出保障措施,为新年的民政工作起个好头。
责任编辑:杨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