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基层民政组织建设工作情况的通知

时间:2013-04-09 来源:厅办公室
各省辖市民政局、省直管试点县(市)民政局:
2011年4月省编办、省财政厅、省民政厅联合下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基层民政和社会救助工作的通知》(豫编办〔2011〕49号)以来,全省各级民政部门克服困难,积极行动,基层民政组织建设取得了较大成效。为了解掌握目前全省各地基层民政组织建设情况,请各省辖市民政局、省直管试点县(市)民政局将豫编办〔2011〕49号文件下发以来基层民政组织建设工作情况,情况包括现状、工作措施、存在问题、下一步建议等,形成书面材料。同时,认真如实填写《省辖市基层民政组织建设情况汇总表》和《县(市、区)基层民政组织建设情况统计表》
工作情况及汇总表电子版务于4月11日前报至厅办公室,邮箱 ybwn214@126.com。汇总表可在河南民政门户网站的“公告公示”栏目下载。
联系人:杨晔   联系电话:0371-65506737
 
 
 
2013年4月8日
责任编辑:杨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