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焦作市召开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城“六连冠”动员大会

时间:2013-04-12 来源:焦作市民政局
 

   410日上午,我市创建省双拥模范城“六连冠”动员会在市会议中心召开,动员全市干部群众和驻焦部队官兵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完善措施,迅速掀起创建工作热潮,确保“六连冠”目标顺利实现。市委常委、焦作军分区政委、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宫松奇,副市长、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贾书君,焦作军分区政治部主任元相学出席会议。

   据了解,省双拥模范城每四年评选一次,我市已连续五次获此殊荣。今年5月中旬,省双拥模范城军地联合考评组将对我市创建工作进行实地检查考评。

      会议印发了《焦作市创建河南省双拥模范城工作实施方案》,对各县市区、各部门、驻焦部队的创建责任进行了分工。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双拥模范城是一个崇高的政治荣誉,在工作上增加深度,在领导上加大力度,对自己承担的创建任务进行细化分解,一件一件抓好落实,确保每项工作都按时间节点完成。要充分利用新闻媒体、板报、墙报等,宣传本单位、本系统开展的特色双拥活动,形成浓厚氛围,激发工作动力,顺利实现我市创建省双拥模范城“六连冠”。

责任编辑:杨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