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巩义市民政局大力整顿机关作风 严肃工作纪律

时间:2013-04-25 来源:巩义市民政局
为了切实转变机关工作作风,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更好的推动民政工作的健康发展,4月19日,民政局组织召开纪律作风整顿大会。会上,副局长杜双喜对开展纪律作风整顿活动安排部署,局长张亚晓就对大力整顿作风,严肃工作纪律做了重要讲话。
局长张亚晓对当前干部职工纪律作风进行了评价,对个别干部职工学习劲头不够足,工作效率不够高,作风纪律不够严格以及纪律松懈、自由散漫、办事敷衍拖拉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并提出几方面意见,一是召开民主生活会,以科室为单位,形成会议记录。二是坚持记工作日志,局机关成立检查小组,一月检查一次。三是加大考勤管理力度,并实行考勤与绩效工资挂钩机制严格请销假制度,机关干部因病、因事需要请假。四是加强顾大局,识大体意识,个人利益服从集体利益。
责任编辑:杨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