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漯河市民政局全力助推市重点项目暨产业集聚区建设

时间:2013-05-20 来源:漯河市民政局
一是用力推进建设市养老产业综合服务园。加大与有关县区和部门的协调,尽快确定项目选址并提交市规划联席会议审定。继续做好项目环评、立项的同时,同步开展规划设计,一体化进行,确保国庆节前取得土地使用资格,年底前开工建设。积极争取国家民政部支持,申报我市全国综合养老服务体系建设试点,力争市养老产业综合服务园项目进入国家和省重点项目。
二是用力推进养老产业招商引资工作。认真落实市政府支持社会投入创办民办养老机构的优惠政策,引进和调动社会投入养老产业,年内将建成启运颐养园,建设万安养老项目,开工建设市养老产业综合服务园。目前,在谈养老项目2个,总投资2.5亿元左右。
三是用力推进区划调整工作。加大对5个确定撤乡建镇重点对象的培育指导力度,力争上半年先行完成召陵区青年村乡撤乡建镇工作。启动编制我市城市地名专项规划、社区服务设施建设专项规划,加快制订城市综合道路规划文本,有序推进“撤并居”和“村改居”工作,完成平漯、许漯边界联检实地勘踏工作。
责任编辑:杨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