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漯河市民政局召开全市民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政风行风建设年工作会议

时间:2013-05-27 来源:漯河市民政局
2013年5月20日上午,市民政局在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漯河市民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政风行风建设年工作会议。各县区民政局局长、纪检组长、监察室主任,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及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史凤民主持。
会上,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冯传元作了《牢记宗旨 严守纪律 扎实推进全市民政系统反腐倡廉建设和政风行风建设工作》报告。报告对去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同时,对今年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严明党的纪律,切实加强对市委、市政府和省民政厅重大决策部署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二是加大作风建设力度,维护民政部门良好形象。三是加强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深入推进反腐倡廉各项工作。四是进一步加大专项治理力度,努力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五是从严管理,进一步加强民政系统纪检监察机构队伍自身建设。
随后,戴友良局长以《要坚决把好事办好》为题作了重要讲话。戴局长全面分析了民政系统在为民服务方面存在的客观、主观问题,并就深化政风行风建设年活动成效、开展好“两个提升”活动提出九个到位:即:一是服务意识要到位;二是发现问题要到位;三是作风转变要到位;四是效率提高要到位;五是执行力度要到位;六是廉洁自律要到位;七是考核评议要到位;八是监督查处要到位;九是宣传引导要到位。
责任编辑:杨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