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省“双拥”模范城(县)考评组莅漯市长曹存正等市领导出席考评汇报会

时间:2013-05-29 来源:漯河市民政局
527,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成员、巡视员王平均率省双拥模范城(县)考评组莅漯,对我市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城工作进行为期两天的考评。市委副书记、市长曹存正出席考评汇报会并讲话。市委常委、漯河军分区政委余丰立主持会议。副市长栗社臣汇报工作。
曹存正代表市委、市政府、漯河军分区和全市军民对考评组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双拥工作与党和国家大局息息相关,与国防和军队建设紧紧相连,是和谐社会建设的重要内容,是改革发展稳定的重要保证。多年来,在上级军政部门和有关领导的大力支持帮助下,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军民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关于新时期双拥工作的一系列指示精神,积极适应新形势,着眼解决新问题,不断丰富双拥工作内容,创新双拥工作形式,拓宽双拥工作领域,全市双拥工作取得了新的发展:拥军政策落实水平得到新的提高,双拥共建取得新的丰硕成果,有力地促进了国防建设、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连续四次被评为省级双拥模范城,2012年获评全国双拥模范城。
曹存正指出,考评组各位领导莅临指导,既是对我市双拥创建工作的全面督促和指导,更是有力的鞭策和促进。我们将以这次检查验收为新起点、新契机,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以更高的标准、更新的目标开展双拥创建活动,争取早日实现省级双拥模范城五连冠目标。
  汇报会上,王平均对我市双拥创建工作予以高度评价,并就此次双拥考评的具体内容、要求做了介绍。
栗社臣汇报了我市双拥工作情况。他指出,漯河全市上下高度重视双拥工作,始终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加强军政军民团结为出发点,以提高部队战斗力和促进漯河发展为根本任务,以双拥模范城(县)创建活动为载体,抓基层、强重点,锐意进取、注重创新,基础更加扎实,特色更加明显,成效更加突出,多项工作走在全省乃至全国的前列。
当日下午,考评组一行先后对我市军转干部、退役士兵、随军家属等进行调查问卷测评,并来到市双拥办、双拥广场、市军休中心、市烈士陵园、市联合指挥中心等进行考评。
责任编辑:杨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