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漯河市民政局戴友良局长一行与孤残儿童共度六一儿童节

时间:2013-06-04 来源:漯河市民政局
六一儿童节之际,市民政局局长戴友良、副书记高德罡来到市按摩医院、市儿童福利院与孤残儿童共度节日,向小朋友致以节日的祝贺,同时向从事儿童工作的干部职工表示衷心感谢。
戴局长一行首先来到市按摩医院看望脑瘫儿童,当看到脑瘫儿童接受康复治疗后,有的有了面部表情,有的有了肢体语言,戴局长开心地对医务工作人员说“你们七名同志就是‘七仙女’,要像‘天使’一样照顾脑瘫儿童,你们的工作很光荣,我向你们表示感谢”,同时叮嘱医务人员要建立完善每名脑瘫儿童的康复档案,详细记录治疗过程,细心观察其肢体和思维变化,从中发现治疗规律,为今后扩大业务规模奠定基础。
随后,戴局长一行又来到市福利院,向小朋友们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并把精心准备的节日礼物送给了他们。慰问结束后,戴局长就加强民政系统内部资源共享,进一步加强市福利院和按摩医院业务合作提出了要求,并就福利院和按摩医院的长远持续发展作出了安排。
责任编辑:杨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