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濮阳市民政局积极开展“学先进、找差距、促赶超”集中学习活动

时间:2013-06-09 来源:濮阳市民政局
6月6日晚,濮阳市民政局在三楼多功能厅开展了“学先进、找差距、促赶超”集中学习活动,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国艳领学了《段喜中同志在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局长何建中,党组书记、常务副局长司进卿等领导班子成员全部到场,司进卿对我局下半年的工作提出了要求。纪检组长孟社鸿主持会议,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二级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共计60余人参加了会议。
纪检组长、活动办主任孟社鸿传达了市活动办集中学习活动方案,对我局学习活动进行了安排,并强调:一是学习时间要保证,自6月6日起,我局每天晚上集中学习时间不低于一个半小时;二是学习人员要保证,全员参加学习活动,不得漏人、缺课;三是学习质量要保证,学习过程中要召开专题座谈会,进行学习讨论,人人都要积极撰写心得体会。会上发放了学习资料及集中学习台帐。
    在场学习人员认真听,划重点,做笔记。孟社鸿当场对讲话内容进行了抽查提问,被提问人员回答精准到位,学习成果十分显著。参加学习人员一致认为,通过学习,被先进地区的发展实况所感染,深切感受到要想发挥好新时期民政在加强社会建设和保障改善民生中的骨干作用,首当其冲的任务就是对比先进找差距、瞄准一流求发展。肩上的担子虽然重了,但是眼界宽了,思路阔了,心里亮堂了,下一步将继续学习系列讲话精神,立足早干、快干、多干,为民政事业的赶超发展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杨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