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濮阳市范县民政局婚姻登记特色服务暖人心

时间:2013-06-24 来源:濮阳市民政局
为了给范县百姓提供更加优质、便捷、高效的婚姻登记服务,范县民政局推出四项特色服务。
一是微笑服务。坚持使用文明用语,民政局及时处理每个咨询电话、热心接待每位服务对象、耐心解答每个问题,认真总结每天的工作,使工作井井有条。
二是便捷服务。实现“一站式”登记,人性化登记,结婚登记区、离婚登记区、颁证大厅等于一体。提高办公效率,在手续齐全的情况下,保证15分钟内办理完毕。
三是特色服务。对老年人、残疾人、军人等特殊人员采取优先办理。新人登记高峰的日子,全体员工特事特办。
四是规范服务。切实抓好规范化建设,规范操作程序,秉公执法,虚心接受群众监督,优化服务环境,确保登记合格率100%。规范登记员的职业道德和行业纪律。精心打造婚姻登记窗口真心为民、真情服务的品牌形象。
责任编辑:杨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