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永城市民政局举行“七一”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时间:2013-06-24 来源:永城市民政局
6月20日上午,为庆祝建党92周年,永城市民政系统140余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和全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陈官庄烈士陵园举行建党92周年集体宣誓仪式,悼念先烈,寄托哀思,接受再教育。
    仪式开始,先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并默哀3分钟,随后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面对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
仪式结束后,民政局长朱会堂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我党的光辉历程,通过从党领导的社会主义大家庭再折射到民政部门的小家庭,回顾三年来局党组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奋斗的1000多个日日夜夜,取得的成绩和荣誉。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他要求广大民政系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既要缅怀先辈的光辉业绩,发扬党的好传统、好作风,又要时刻牢记我们所肩负的历史重任,准确把握我们所处的历史方位,清醒认识我们面临的形势和任务。要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更要时刻牢记党“为人民服务”的崇高宗旨,时刻牢记入党誓词,时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继承先烈遗志,坚定信仰,爱岗敬业,立足本职工作,开拓创新,迎难而上,谱写新时代永城民政事业振兴和发展的风流壮歌,创造更加光辉灿烂的明天!
最后,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烈士纪念馆内,观看了淮海战役歼灭战全景画,重温了淮海战役歼灭战战前形势、作战经过、人民支前、淮海战役伟大胜利等内容。
通过这次活动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既是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也是我们接受的一次爱国主义教育,更是坚定了大家坚持党的领导,以奋发有为的精神开创永城更美好的明天。
责任编辑:杨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