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一封信折射为民情

时间:2013-06-25 来源:漯河市民政局
近日,一封饱含深情的感谢信寄给了漯河市民政局局长戴友良手中。郾城区孟庙镇何庄村79岁的老党员何富生在信中写到:“感谢郾城区民政局带着慰问物资去看他,感谢党的长期关心和帮助”。
七一前夕,郾城区民政局开展了贫困党员慰问帮扶活动,看望慰问了“驻包联”所在村何庄的困难党员。近年来,郾城区民政局为使“驻包联”工作做实、做细、做出成效,建立了帮扶对象联系档案,记录每位被帮扶对象和分包党员干部的基本情况、联络方式,按照“一对一”、“实打实”的要求,对困难群众进行实实在在的帮扶。和何富生一样,局党组与每名帮扶对象保持着经常性的联系,在重大节日或帮扶对象出现大病、受灾等紧急情况时,及时上门走访慰问,帮助解决实际困难。何富生的一封发自内心的感谢信折射出了新时期党群干群关系,也折射除出了党在人民群众心中形象。
责任编辑:杨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