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民政要闻

国家双拥办赴漯河调研考察工作

时间:2013-07-01 来源:漯河市民政局
6月27日—28日,全国双拥办副主任、民政部优抚安置局副局长杨国英率全国双拥模范城(县)调研考察组在省民政厅副厅长董颍生等陪同下到我市调研考察双拥创建工作。调研考察组一行先后观看了漯河双拥创建工作专题片,听取了漯河双拥工作汇报,对市双拥办、漯河小学、郾城区光荣院、市联合指挥中心、马路街社区等进行了实地调研考察,并参观了漯河“双拥”广场。考察期间,市长曹存正,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国志,军分区政委余丰立,副市长栗社臣,军分区副政委李保亮等领导先后陪同。
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市双拥领导小组副组长杨国志出席创建工作汇报会并讲话。市委常委、漯河军分区政委余丰立主持会议。副市长栗社臣汇报工作,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驻漯部队负责人参加汇报会。
杨国英高度肯定了漯河市双拥创建工作,认为漯河市双拥工作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宣传教育广泛深入,各项政策落实有效,真情办事不遗余力,创新工作很有特色。总的来说,基础非常扎实,成就非常显著,亮点十分突出,各项工作在全省、全国有位次,经验值得总结推广。
责任编辑:杨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