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漯河市在临颍县召开敬老院建设现场观摩会

时间:2013-07-01 来源:漯河市民政局
为进一步提高敬老院规范化、标准化建设,6月25日,我市敬老院建设现场观摩会在临颍县召开。市民政局党组副书记高德罡,各县区民政局主管副局长、业务股长,部分乡镇民政所所长参加了现场观摩会。
现场会采用现场观摩和经验交流的方式进行。上午,与会人员集中到临颍县大郭乡、固厢乡、巨陵镇三个乡镇敬老院,现场观摩了敬老院的基础设施建设、管理服务、院办经济发展等情况,参会的各县区对这三个乡镇的农村敬老院建设发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下午,在临颍县行政服务中心会议室,临颍县大郭乡、固厢乡、巨陵镇三个乡镇民政所所长做了典型发言,各县区民政局主管副局长、业务股长分别对敬老院建设、管理,特别是等级评定工作进行座谈,市民政局社会救助科对农村五保供养服务机构等级评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讲评,就敬老院建设管理、等级评定工作再次安排部署。最后,市民政局党组副书记高德罡就做好敬老院建设和管理工作提了四点要求:一是态度积极、二是用心做事、三是注重细节、四是尽心尽力。
会后,各县区分管敬老院业务的同志纷纷表示,市局组织的这次现场观摩会形式新、效果好,通过现场观摩,在横向比较中认识并发现了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问题。在下步工作中,要按照市局的统一安排部署,认真落实现场会精神,全面提升敬老院管理服务水平。
责任编辑:杨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