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永城市民政局到“做人民群众贴心人”联系点看望慰问困难群众

时间:2013-07-04 来源:
    在建党92周年之际,为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密切党群干群关系, 按照永城市“做人民群众贴心人”领导小组办公室文件要求,7月3日上午,永城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朱会堂带领全体班子成员来到“做人民群众贴心人”联系点陈官庄乡陈官庄村,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困难。朱局长一行为22户结对帮扶对象送上了食用油、方便面、火腿肠、绿茶等慰问品,并与他们亲切交谈,全面了解帮扶对象的生产生活情况,告诉他们有困难要及时和帮扶人取得联系。发放慰问品的同时,朱局长详细询问了帮扶对象李兰英的生活情况,并告诉她有困难就按照贴心卡上的号码和他联系,自己一定会第一时间帮忙解决,李兰英非常感动,留下了热泪,激动的心情久久难以平静。
    朱局长在慰问活动中强调开展“做人民群众贴心人”主题实践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中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有关规定的一项重要举措,对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员干部作风建设,推进我市经济社会快速发展意义重大。民政局作为帮扶单位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提高认识,以更高的热情参与到“做人民群众贴心人”活动中去,以“以人为本、为民解困、为民服务”的核心理念,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为载体,人人树立服务群众的意识,把走基层作为回家探亲,把结穷亲作为应尽义务,把办实事作为责任所在,把促发展作为使命担当,满腔热情地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满怀激情地创先进、争优秀,勇当中原经济区建设排头兵,争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先行者,为实现永城“百强晋位”和“富民强市”两大目标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杨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