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媒体聚焦

省慈善总会第二届“公益创投大赛”开始了入选项目可获最高5万元资助

时间:2013-07-11 来源:河南日报
本报讯 (记者屈 芳 实习生王正星)7月9日,省慈善总会第二届“公益创投大赛”正式启动并同步开始接受报名。以慈善为宗旨,财务管理规范、社会公信力较高的公益机构和志愿者组织都可以报名参加比赛。

     本届公益创投大赛共投入资金100万元,预计招募20个慈善项目,每个项目资助金额最高5万元。专家评审委员会将重点考评项目的社会需求、项目设计、执行团队、项目预期社会效益等方面,省慈善总会根据评审结果和公示情况确定合作项目和资助项目资金额度。项目实施周期从2013年9月1日至2014年6月30日。

    上述公益机构和志愿者组织可以直接到省慈善总会报名,或就近通过地市慈善会进行报名,大赛报名截止时间为7月31日。详情请登录河南慈善网查询,也可拨打电话0371-65508867咨询。③7

责任编辑:杨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