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漯河市举行“民企进军营、共话鱼水情”活动启动仪式

时间:2013-07-12 来源:漯河市民政局
为进一步推动漯河社会化拥军活动深入开展,712日上午,漯河市隆重举行民企进军营、共话鱼水情活动启动仪式。市委常委、漯河军分区政委、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余丰立,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吕岩,市政府副市长、市工商联主席、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栗社臣,漯河军分区政治部主任、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范河等出席活动仪式。20余家民营企业参加活动仪式,并为驻漯各部队送去了价值20多万元的慰问物品。
在活动启动仪式上,军企双方代表分别发言,河南大道谷物有限公司等六家企业代表与六家驻漯部队代表集体签订了军民共建协议书。军企双方代表表示以后会按照共建协议的要求,进一步加强互动交流,扎实开展军民共建活动,把民企进军营、共话鱼水情活动不断引向深入。
市政府副市长、市工商联主席、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栗社臣作了重要讲话。他要求全市各级工商联组织、民政部门、双拥办发挥优势,当好桥梁纽带,扎实推进活动深入开展。希望广大民营企业家继续发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在抢抓发展新机遇的同时,积极为驻漯部队办实事、做好事,努力为国防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希望驻漯部队继续发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加强与民营企业的交流和协作,通过共建取长补短,共同进步,共同发展。
启动仪式结束后,军企双方代表一同观看了精彩的武警战士军体拳表演。
责任编辑:杨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