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舞阳县隆重表彰优秀军人家属和优秀复退军人

时间:2013-07-22 来源:舞阳县民政局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6周年,大力宣扬优秀军人家属的先进事迹,展示复退军人良好的创业精神面貌, 719日,舞阳县隆重召开优秀军人家属和优秀复退军人表彰大会。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琚高祥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武部部长杜奇主持会议,县双拥办主任、民政局局长臧建峰宣读表彰决定,会议对争当优秀军人家属和优秀复退军人评选活动中涌现出的10名优秀军人家属和10名优秀复退军人进行了颁奖。优秀军人家属代表、漯河市隆盛达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孙俊芳和优秀复退军人代表、保和乡保和村党支部书记赵振国先后做了典型发言。

    琚高祥指出,我县广大军人家属大力弘扬爱国拥军的优良传统,积极支持国防建设,为舞阳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特别是广大军嫂更是舍小家顾大家,无私奉献,默默耕耘,全力支持丈夫安心部队工作,解除了他们的后顾之忧,为国防建设和社会稳定做出了重大贡献,受到了军地领导的一致赞誉。广大复员退伍军人是我们党和国家的一笔宝贵财富,在部队时把青春年华奉献给了军队的现代化建设,辛勤构筑着我们伟大祖国的钢铁长城,为维护国家的繁荣昌盛和人民的安宁幸福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回到家乡以后,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不忘军队的培养,积极投身地方经济建设,为我县的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做出了突出贡献。

    琚高祥要求,要以评选表彰为契机,大力宣传 10位优秀军人家属和10位优秀复退军人的先进事迹,扎实推进双拥工作深入开展,同时衷心希望广大驻舞阳部队官兵以社会的关怀、亲人的支持为动力,牢记宗旨、安心军营、扎实工作、不辱使命,在保卫国家安全、维护社会稳定、推进军队现代化建设中再创新业、再立新功。

责任编辑:杨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