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信阳市举办全市基层民政工作人员培训班

时间:2013-07-25 来源:信阳市民政局
    7月22日至25日,信阳市民政局举办全市基层民政工作人员培训班。培训围绕新时期民政工作职能任务和服务农村改革发展综合试验区建设需要,共设置了十八大理论学习、城乡最低生活保障、优抚、社会福利、减灾救灾、社会救助、基层民主自治和社区建设、社会事务及区划地名等政策法规和业务知识有关课程。
  局党组书记、局长邹洪在培训班开班仪式的讲话中指出,此次培训的主要任务是集中时间、集中人员,通过市局业务骨干系统讲授业务知识,邀请专家开办国学讲座,引导大家进一步学习、思考和研究,最终达到开阔眼界、交流经验、理清思路、增强本领、促进工作的目的,要求参训人员用心学,培养职业情感;全面学,掌握业务知识;认真学,讲求工作方法;创新学,坚持与时俱进;不懈学,做到勇于担当。
    各县区民政局分管领导、相关股室负责人、民政所长共231人参训。
责任编辑:杨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