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民政要闻

李亚副省长到省民政厅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3-08-05 来源:厅办公室
8月1日上午,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李亚、副秘书长詹洪方一行就进一步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情况到河南省民政厅调研。
李亚副省长先后走访了省民政厅涉外婚姻登记处、民间组织管理局对外服务窗口、信访室、社会福利和慈善事业促进处等部门,认真询问了有关工作开展情况,并在现场和部分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亲切交谈,认真听取他们对于民政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李亚副省长指出,民政工作直接面对困难群众,民政部门必须进一步提高工作水平、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扎扎实实抓好民政工作,为群众办事提供更方便快捷的服务。对于群众反映存在问题的部分工作,要积极改进工作方法、加强制度创新,提升民政工作规范化、制度化水平;在工作中要注意公平、公正、公开,耐心解决好群众的诉求,让人民群众满意;对于各地、各单位涌现出的先进经验,要认真加以总结,鼓励在工作中求创新、求突破,力求以点带面,推动全省民政工作总体水平的提升;要进一步加大投入,加强民政基础服务设施建设,使经济社会改革发展的成果惠及更多的群众。
李亚副省长还强调,当前深入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对于民政部门开展工作有着重要的意义,希望广大民政干部从思想上重视起来,深入学习中央和省委精神,认真组织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努力提升民政部门在群众心目中的形象。
责任编辑:杨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