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漯河市召开社区建设工作座谈会

时间:2013-08-07 来源:漯河市民政局
8月5日下午,漯河市社区建设工作座谈会在市民政局四楼会议室召开。市房管局、市民政局相关负责同志以及部分社区居委会主任代表共约25人参加座谈会。市社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民政局长戴友良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分别就当前社区建设工作的相关情况进行了汇报和讨论。大家主要围绕推行“三位一体”社区管理模式(社区党建、社区事务、社区物业融合发展)、强化网格化管理运作、加强财政经费保障、解决社区办公服务用房、完善社区工作考评机制、减轻社区居委会负担、开展社区义工活动、强化社区队伍建设等多个方面,畅谈了对当前社区建设工作的问题、思路、方向和举措,并针对下一步社区建设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市社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民政局长戴友良等领导同志仔细听取了大家的建议,并不时与大家亲切交流。戴局长指出:在下一步工作中,社区建设工作要妥善处理好近期目标和长远目标关系,完善社区工作机制和考评体系,加强社区建设工作的扶持,创新社区管理的新路径,落实好相关制度和政策,尽力逐步解决制约社区建设工作的诸多问题,推动我市社区建设工作上台阶。
责任编辑:杨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