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兰考县召开城乡居民家庭经济状况核对工作会议

时间:2013-08-07 来源:兰考县民政局
8月6日下午,河南省兰考县召开城乡居民家庭经济状况核对工作会议。副县长吴长胜、县民政局局长杨松波、县城乡居民家庭经济状况核对工作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宣读了《兰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兰考县城乡居民家庭经济状况核对实施办法的通知》、《兰考县人民政府关于成立兰考县城乡居民家庭经济状况核对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和《兰考县居民经济状况核对工作成员单位职责及核对方式》等文件。随后,县民政局局长杨松波报告了兰考县城乡居民家庭经济状况核对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最后,副县长吴长胜就做好城乡居民家庭经济状况核对工作做了重要讲话,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充分认清做好核对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做好核对工作的紧迫感;三是要狠抓落实,扎实开展好核对工作。
据了解,今年5月份,兰考县被民政部评为“全国居民家庭经济状况核对试点工作优秀单位”。此次核对工作平台的建立,将大大提高城乡居民家庭经济状况核对工作效率,增强核对工作的准确性。
责任编辑:杨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