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二十六项”承诺入驻汝州双拥路

时间:2013-08-07 来源:汝州市民政局
“视部队如长城,视军人如亲人,切实解决好驻地部队和广大官兵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近日,汝州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26个主要成员单位结合自身工作特点,面向社会做出26项双拥服务承诺,并制作成灯箱宣传牌,树立该市双拥路显要位置,打造汝州双拥共建文化的亮点和宣传教育主阵地。
近年来,该市党政军民始终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按照“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和开展“选送好入伍的,服务好在伍的,安置好退伍的”三好活动的总要求,百万汝州军民紧密结合,联系实际,共创双拥模范城,谱写了一曲曲军爱民、民拥军的双拥赞歌。为了打造自身双拥品牌,该市在今年创建“全省双拥模范城”过程中,命名市区西环路1公里路段为“双拥路”,投资10万余元,在双拥路两侧树立灯箱宣传牌,该市民政、财政、发改、公安、电业、卫生、工商、科技、交通、国土、住建等26个部门面向社会做出双拥承诺,接受群众监督。
2013年7月,汝州市再次被命名为“河南省双拥模范城”,市委、市政府提出在夺得河南省双拥模范城“四连冠”基础上,继续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把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作为双拥工作的最终目标,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双拥创建工作,打造具有汝州特色、反映时代要求的双拥品牌。
责任编辑:杨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