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民政要闻

省民政厅领导班子赴虞城县开封县调研征求群众意见

时间:2013-08-27 来源:活动办
 
8月16日,省民政厅冯昕、张克强、周旦如、李长训、罗宪生等厅领导赴虞城县帮扶村、开封县民政局实地调研,了解帮扶工作情况、征求对我厅党员干部作风建设的意见和建议。调研中,厅领导深入到困难群众家中赠送慰问品,了解情况;召开由虞城县有关领导、帮扶村所在乡有关领导、帮扶村干部、优抚对象、低保对象等参加的座谈会;召开由开封县民政局有关人员、乡镇民政所长参加的座谈会,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此项活动共征集意见27条,其中业务工作方面22条,作风建设方面3条,需协调解决方面2条。
调研中,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冯昕指出,通过到基层调研,确实可以发现“四风”问题在厅机关和全省民政系统中不同程度地存在。基层是一面镜子,要通过一件件具体的事和一个个具体的问题,举一反三,从上级机关去找原因。关于如何整改,冯昕强调,民政部门是以 “民”字打头的,直接和老百姓打交道,是党密切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重要桥梁。要围绕机关抓提效、围绕基层抓服务。在学习上,做到真学习、真思考、真提高;在查摆问题上,做到摆思想、摆工作、摆作风、摆措施;在整改落实上,做到边学边改、边查边改、边整边改,真正在政治思想上有一个大的升华,在服务能力上有一个大的提升,在干部队伍建设上有一个大的加强,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机关工作的新进展、干部职工的新气象,推动民政工作大发展。
责任编辑:杨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