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兰考县民政局全面部署开展优抚对象“大走访、大帮扶”活动

时间:2013-09-13 来源:兰考县民政局
根据河南省民政厅《关于在全省开展对优抚对象“大走访、大帮扶”活动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密切与广大优抚对象的联系,全面了解优抚对象家庭生活情况,更好地帮助优抚对象解决各种实际困难。日前,兰考县民政局召开专题会议,全面部署开展优抚对象“大走访、大帮扶”活动。
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兰考县民政局制定了实施方案,成立了领导小组,印制了相关表格,召开了兰考县优抚对象“大走访、大帮扶”活动动员大会,抽调人员组织专门力量,对全县优抚对象逐户逐人地进行走访,详细了解每户优抚对象的基本情况,总结梳理优抚对象的意见和诉求,掌握优抚对象在生活、住房、医疗方面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为每一位优抚对象建立生活档案,并在此基础上分门别类,登记建档,针对优抚对象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研究制定相应的帮扶措施,还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探索建立优抚对象县、乡、村三级服务网络,不断提高对优抚对象的服务水平。
责任编辑:杨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