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民政要闻

民政部信息中心主任陈光耀赴河南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时间:2013-09-17 来源:民政部门户网站
 

    9月10日至12日,民政部信息中心主任陈光耀一行赴河南省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调研组先后与省、市、县民政系统的干部职工进行了座谈,广泛征求部信息中心“四风”方面存在问题的意见,调研地方民政厅(局)网站建设情况,实地考察了部里援建的民政卫星视频会议接收站点——河南省南乐县福利中心。

    座谈中大家畅所欲言,一致认为各级民政部门应该树立信息化建设“一盘棋”思想,加强民政信息化工作的统筹规划和顶层设计,强化信息化部门在推进民政信息化过程中的牵头主体地位,整合资源,实现信息共享。希望部里加强对地方民政部门信息化建设的指导工作,加强信息化人才队伍的培训,逐步提高地方民政部门运用网站宣传民政工作的意识,提升地方网站建设与管理水平;充分利用现有的民政卫星网络视频会议系统,转变会议作风,多开视频会议,提高视频会议系统的使用效率。

    陈光耀主任在座谈中对大家提出的真诚意见和工作建议表示感谢,部里将认真研究地方民政部门同志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努力推进民政系统信息化工作。

    河南省民政厅,濮阳、新乡、南乐等市县民政局及民政福利中心的同志,部信息中心相关部门同志一同参加了调研和座谈。

责任编辑:杨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