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兰考县民政局开展“强化宗旨意识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服务质量”活动

时间:2013-10-12 来源:兰考县民政局
10月11日上午,兰考县民政局召开“强化宗旨意识 转变工作作风 提升服务质量”活动动员大会,全面部署开展“强转提”活动。
此次活动从10月11日开始,到12月31日结束,共分为学习讨论、查摆剖析和整改建制三个阶段,旨在解决当前干部职工队伍中存在的大局意识不够、宗旨意识不强、责任意识淡化,工作作风不实、组织纪律性差、办事效率不高、服务质量不优等方面的突出问题,力求通过活动开展,增强干部职工大局意识、宗旨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遵规守纪意识,努力建设一支为民、务实、清廉、高效、纪律严明、作风优良的民政干部职工队伍,推动全县民政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兰考县民政局制定了活动实施方案和推进措施,成立了领导小组,落实了领导责任,召开了动员大会,为深入开展好活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杨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