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安阳市召开首届“安阳慈善奖”评审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时间:2013-10-12 来源:安阳市民政局
10月11日上午,安阳市在党政综合楼召开首届“安阳慈善奖”评审领导小组工作(扩大)会议,安排部署安阳市首届政府慈善奖评选表彰活动。市政府副市长高雁卿、市慈善总会会长张锦堂参加会议并做重要讲话,首届“安阳慈善奖”评审领导小组副组长和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赵世辉主持。
会议首先由市民政局局长李志弘宣读了《安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首届安阳慈善奖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对评选对象、评选原则、奖项设置及评选基本条件、评选程序、组织领导和工作要求进行了强调和说明。张锦堂会长在讲话中指出了党和政府尤其是中央领导对慈善工作的重视和社会各界的关注,阐明了安阳市慈善事业发展的成就和人们更高的期望,要求各级慈善组织要高度重视、积极发动、认真组织,确保慈善奖评选表彰活动取得成功。
高雁卿副市长指出,开展慈善奖评选表彰活动是对各级慈善组织辛勤工作和安阳人民慈心善举的充分肯定,是应对安阳市经济社会发展形势的现实需要,是凝聚人心、提升士气、爬坡过坎、埋头苦干的重要举措,各级政府及各相关部门必须要承担起来,做好做实。高雁卿副市长还对评审领导小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宣传充分,弘扬正气、激发善心,让社会各界充分参与,人民群众感到温暖;二是要操作严谨,严格条件和程序,做到公开、公平、公正,把真正的典型和楷模选出来,杜绝虚假和瑕疵;三是要保障有力,首先是县(市、区)政府要承担起责任,积极推动,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发挥好自身职责,尤其是宣传部门在做好全程宣传的基础上重点筹备和举办好电视颁奖直播晚会,要做到起点高、效果强、影响大,确实起到弘扬正气、表彰先进、凝聚人心的宣传效果。
责任编辑:杨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