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漯河市为城区十万老年人购买乘公交车意外伤害保险

时间:2013-10-15 来源:
党政温情暖人心,金秋佳节送平安。重阳节之际,漯河市委、市政府为我市城区老年人赠送了节日大礼——购买乘公交车意外伤害保险。此举从根本上消除了老年人乘公交车出现意外事故而导致的各种隐患,有效减少了老人及家庭的后顾之忧。
在送平安活动启动仪式上,漯河市政府副市长、市老龄委常务副主任栗社臣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栗社臣副市长指出,我市开展的为10万名老人赠送乘公交车意外伤害保险活动,是市委、市政府在敬老月期间为老年人赠送的又一份大礼。下一步,我市将继续推进政府惠民工程,统筹社会力量为老年人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争取更多、更优惠的优待项目,同时积极争取全国养老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市,加大社会养老产业招商工作攻坚力度,引导社会资本积极参与养老产业发展,快速推进养老服务产业健康发展,尽最大力量解决好全社会老年人和每个家庭都关心的养老问题。
漯河市民政局局长戴友良表示,做好养老工作是市委、市政府赋予民政部门的重要责任,民政部门将秉承敬老、爱老的光荣传统,切实做好老年人的各项服务工作,减少老年人的后顾之忧,让老年人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无限关怀。
启动仪式由市政府副秘书长龚绍军主持,平安财险漯河中心支公司为市社会福利院赠送了洗衣机、门球等慰问品。
责任编辑:杨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