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省专项检查组莅临商丘检查指导城乡低保工作

时间:2013-10-25 来源:商丘市民政局
10月24日,省政府低保专项检查工作组一行4人,在省民政厅副厅长李长训带领下,乘火车莅临商丘检查指导工作。
检查组在商丘市政府副秘书长陈常亮、市民政局副局长周在虎的陪同下,随机抽查了柘城县、睢县共4个乡镇(办事处),8个行政村(社区)的城乡低保工作。李厅长一行轻车简从,深入乡镇社区,走村入户,走访查看了社会救助长期公示栏建设情况、低保资金社会化发放情况、低保对象档案规范管理情况等。李厅长对商丘市的城乡低保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一是部门协作,促进城乡低保工作健康发展;二是创新模式,长期公示栏建设成效明显;三是加强管理,低保对象档案管理规范;四是强化监督,全力打造阳光低保。
李厅长还实地查看了柘城县儿童福利院、张桥乡养老服务中心、城关镇民政所建设情况等。
责任编辑:杨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