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民政要闻

安徽省与河南省毗邻行政区域界线联合检查工作总结会议在信阳召开

时间:2013-10-29 来源:信阳市民政局
2013年10月25日,安徽省与河南省毗邻行政区域界线联合检查工作总结会议在信阳隆重召开。信阳市政府副市长包盛柏出席会议并致辞,安徽省民政厅副厅长孙邦平和河南省民政厅副厅长李长训分别作了重要讲话,会议由河南省界线管理办公室主任韩树田主持,安徽省与河南省毗邻行政区域界线的9个省辖市和25个县(市、区)界线管理工作分管领导及相关业务股长80余人与会。
会上,安徽省民政厅区划地名处处长高峰宣读代两省政府起草的《河南省人民政府  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上报安徽省与河南省毗邻行政区域界线联合检查工作情况的报告》(代拟稿)。9个省辖市、25县(市、区)民政局分别汇报了各段行政区域界线联检工作情况,两省民政厅验收了联检报告及相关资料。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安徽省与河南省毗邻行政区域界线联合检查工作情况的报告》,圆满完成了各项会议议程。
责任编辑:杨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