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民政要闻

省民政厅召开厅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3-10-31 来源:厅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
10月28日,省民政厅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委第七督导组全程参与并指导。
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冯昕代表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情况报告,率先开展自我批评,并接受其他班子成员的逐一批评。随后,其他8名厅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对照检查自身存在的问题,相互之间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开门见山、直奔主题不避重就轻,不避实就虚。会议持续开了1天,厅领导班子每个成员轮流发言,针对每个人点名批评,场面严肃认真,气氛热烈活跃。
省委第七督导组组长雷凌霄指出,省民政厅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安排紧凑,查摆问题勇于揭短亮丑,剖析根源敢于袒露心声,相互批评诚恳客观,表现出“活动主题把握准、查摆问题找得真、思想根源剖析深、相互批评促团结”的特点,总体达到了预期效果。对下步工作,雷凌霄提出了“学习要贯彻始终、查摆要坚持深入、剖析要继续深刻、整改要全力推进”的要求。冯昕要求在下步活动中做到:不松不懈,持续查找问题;立行立改,抓好整改落实;提升能力,建立自我纠错机制。
责任编辑:杨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