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许昌市民政局积极做好《河南省地名管理办法》宣传贯彻工作

时间:2013-11-11 来源:许昌市民政局
新的《河南省地名管理办法》发布后,许昌市民政局立即行动,采取多种措施强化《河南省地名管理办法》宣传贯彻工作。
一是起草了《关于宣传贯彻河南省地名管理办法的意见》,市民政局主要领导亲自指导,并召开局长办公会议专题研究,对宣传贯彻意见进行了细化。二是以许昌市民政局正式文件下发《关于认真做好河南省地名管理办法宣传活动的通知》,要求各县(市、区)民政部门认真学习新的《河南省地名管理办法》,领会精神,强化贯彻、运用指导实际工作。三是利用各种媒体、网络、板面、横幅等形式,加大宣传力度,大力普及地名法规知识,提高全社会使用标准地名的意识,使社会各界尤其是地名申报单位熟悉有关地名规定及申请使用标准地名的程序。四是在宣传贯彻《河南省地名管理办法》的同时,进一步清理纠正不符合地名管理办法规定的地名,在全社会形成自觉遵守地名管理办法要求,在生产、生活和社会交往中自觉使用标准地名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杨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