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焦作市组织社会组织传达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3-11-25 来源:焦作市民政局
11月22日,焦作市组织全市社会组织传达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讲座邀请公共问题专家杨宗岳介绍了全会的主要精神,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促进了全市社会组织对三中全会的贯彻落实。
通过学习贯彻,广大社会组织了解了深化改革的重大意义、指导思想、各项目标、时间要求,对党的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基本经验、基本要求有了更深的理解。大家感到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是在我国改革开放新的重要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具有划时代的意义。
通过学习贯彻,面对深化改革的新愿景、新蓝图、新目标,尤其是有关社会组织的加快完善现代市场体系、加快转变政府职能、创新社会治理体制等内容,各社会组织负责人感到这既是社会组织发展的机遇,也是社会组织发展的动力;既是社会组织发展的春天,也是社会组织发展的梦想。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关于深化改革的重大部署上,结合国家的大政方针,严格制度,规范管理,健全诚信机制,创立品牌服务,提高能力建设,以新的面貌迎接改革的到来。
通过学习贯彻,大家认为全会为社会组织发展描绘了蓝图,指明了方向。纷纷表示回去之后,要把组织本单位人员认真学习全会精神作为重要工作来抓,认真学习《决定》全文,深刻领会上级精神,加强宣传改动,全面推进社会组织建设。
责任编辑:杨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