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信阳市举办全市社会工作专业人才培训班

时间:2013-11-25 来源:信阳市民政局
为贯彻落实《河南省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队伍建设中长期规划(2010—2020年)》、普及社会工作基础知识,11月20日至22日,信阳市举办全市社会工作专业人才培训班。培训围绕社会工作政策法规、基础知识、方法与技巧、社会工作与志愿服务等方面进行, 局机关、局属事业单位,各县区人才办主任、民政局人事股长、乡镇(办事处)民政所工作人员、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共280人参加。
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吴正先同志就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决定中关于社会工作的相关内容进行了辅导,从社会工作从业人员要对从事的工作充满自豪、要争做“四有”人才、要立志成为一名优秀的社会工作者、要齐心协力做好社会工作四个方面为学员进行了讲授。为期三天的培训,对进一步提升全市社会工作专业人才素质、促进全市社会工作深入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责任编辑:杨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