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民政新闻 > 业务动态

汝州市民政局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做到“四个结合”

时间:2013-11-27 来源:汝州市民政局
近日,汝州市民政局连续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该局结合民政实际工作,具体做到“四个结合”。
一是将学习贯彻与奋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相结合。目前,各项工作临近尾声验收在即,是对前期工作进行巩固和总结的时期,也是工作容易懈怠疲软的时期。该局全体干部职工将以此次学习全会精神为契机,继续保持工作热情,发扬改革的热情,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保证各项工作顺利圆满完成,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力争为2013年的工作画上圆满句号。
二是将学习贯彻与推动当前工作相结合。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对于动员全市干部群众,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工作干劲,意义重大而又深远。民政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将贯彻学习会议精神与当前工作相结合,完善各项日常工作,落实责任,细化任务,对业务工作做到心中有数,查漏补缺,全面整改,保证各项工作扎实稳进地开展。
三是将学习贯彻与谋划好2014年工作相结合。全会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又一次总部署、总动员,必将对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该局各科室、二级单位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实质,牢牢把握正确的前进方向,并与2014年工作计划相结合,统筹安排、统一部署、统一计划,谋划好2014年民政工作。
四是将学习贯彻与改进干部作风、提升干部服务水平相结合。该局全体干部职工将进一步深入领会和学习全会精神,加强学习,不断提升个人素质,讲究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攻坚克难敢于拼搏,全面改进服务态度,提高服务水平。
责任编辑:杨晔